188体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61

        4月15日下午,188体育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华兵,党委副书记缪克银,纪委书记孙兵,副校长郑军,党委委员刘桂香、宋雅兵,以及各党总支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缪克银主持。

        会上,孙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188体育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及188体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188体育委员会188体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部署。

        温华兵就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动员讲话。温华兵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188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聚焦重点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有机结合,推动入脑入心;要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的有机结合,做到以镜为鉴;要坚持全面覆盖和重点关键的有机结合,注重方式创新;要坚持抓好“当下改”与“长久立”的有机结合,强化对照检视。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注重统筹兼顾,要务求工作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海事类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组织部)

撰稿人:姚艳红

审稿人:宋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