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下午,副校长郑军一行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签订台校合作共建协议。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崔峰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总监李折、用户服务部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188体育军士学院院长袁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崔峰对188体育来台签订台校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发展情况及教育频道的业务方向,表达了与188体育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拓展活动合作的意愿,同时表示将通过总台教育频道对188体育改革和建设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愿意为188体育实现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期待双方以“结对共建”为平台,在人才培养、党建团建、文化体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对接交流,共同开创台校协同发展的工作新局面。

        郑军对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系统介绍了188体育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前期的友好合作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是省内权威的教育媒体,是了解江苏教育的对内、对外窗口。期待今后双方携手共进,围绕立德树人、融合宣传两大主题,积极探索建立国防教育特色的共建项目,促成合作事务的落地、落实、落细,借助总台主流媒体的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层面传播红色文化、航海文化、国防文化,共同推动教育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双方代表签订了台校合作协议。郑军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全数字演播大厅以及各媒介中心和媒体平台。

(军士与国防教育学院)

                              撰稿人:李晓敏

                            审稿人:袁    周